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黑色长款外套配什么裤子 黑色外套配什么颜色裤子
服饰编辑:star
2016-11-07 11: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双十一越来越近的时候,我们似乎会有点惊慌吧,怕自己购物车的商品抢不到,不是等到十二点抢购了呢?何必呢?,这么惊慌的感觉都让人睡不好,那么是时候亮出杀手锏了,当别人还在等着双十一的时候,你早早的就已经穿上了自己喜欢的衣服,那就是实体店购物。

实体店双十一肯定也是有活动的哦,森门童装为小朋友的双十一准备好了时尚款式,实体店其实也有一个好处,不用等着发货,摸得到面料,可以试试版型,森门童装黑色长款外套推荐,黑色长款外套内搭针织衫或是衬衫即可,下身搭配一条橙色休闲裤亮眼十足。

黑色长款外套给小男生穿起来还挺像回事的哦,黑色中长款的外套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一条白色休闲裤,都说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说不定是唐僧,但是穿白色裤子的一定是帅气的男生哦,小男孩穿白色裤子配上白色外套你可以看得到的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