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雷军变身型男与吴秀波同登时尚杂志 企业家应该怎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4 14: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诸多企业家大佬中,“劳模”雷军的打扮一直都显得比较随意,并不刻意修饰自己,不过最近,他和吴秀波一起,为商业时尚杂志《芭莎男士》拍摄了一组照片,瞬间变身型男。

雷军更是在微博上问网友帅不帅,
网友纷纷表示:“雷总早这样,小米就卖疯了!”

不知道雷总看到后有没有后悔早点改变自己的穿衣搭配。要知道,就在几年前,雷总的穿衣风格可是这个样子的。

雷总这次穿衣搭配的这么好,一直关注身边企业家朋友穿搭的小依的大BOSS夏华女士应该很高兴吧!

小依很欣喜看到雷总能有这么大的改变,他的变化告诉我们企业家的穿衣不仅仅是为自己,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走到台前,为自己的企业代言,自身的穿衣品味就代表着企业的品牌形象。

由此,小依也想起了依文的一位老朋友——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先生。

从前,李书福一直觉得一件几百块钱的衣服就很好,直到有一次夏华与李书福谈起了服装,开始给他讲解什么是好的搭配和时装,一个好的衣橱管理有多重要,这些都是夏华从实践中摸索出的经验之谈。

但是即便如此,李书福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接受这个主张,直到他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让依文管家提供了一次服务,于是才有了身着依文定制服装出现在大众眼前的李书福。

从李书福第一次穿上依文为其定制的服装,即2010年吉利签约沃尔沃的收购时,李书福与团队集体以依文西服登台亮相的惊艳场景,到沃尔沃汽车全新一代7座豪华SUV XC90的全球首秀,再到李书福荣登《福布斯》亚洲版封面,每次依文的时尚管家针对李书福的身份、着装场合、体型特征为他量身定制的服装,从服装整体到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定制的尊贵,让他尽显绅士风度,将成功人士的气质体现得淋漓尽致。

夏华女士曾经说过“在我眼里,中国的企业家们是一群很可爱的人,依文和我们的管家愿意尽最大的努力让他们以优雅的姿态站在成功的舞台上”。

小依希望,未来有更多的企业家像雷军、李书福一样,穿出时尚优雅,穿出品味。还是那句话:企业家穿衣不仅为自己,更为企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