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竹林春天陕西专卖店专卖店签约成功 全国招商加盟势头火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5: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热烈祝贺竹林春天添新家人——陕西专卖店签约成功。预祝新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来!

竹林春天全国招商加盟势头火热。8月22日,来自陕西的刘女士与竹林春天在合约书上正式签字,成为竹林春天陕西专卖店的经销商。

刘总早在半年前就对竹林春天有了一定了解,用过较多竹林春天的产品,对竹林春天的产品非常认可,8月21日特意从陕西来到南昌深入了解竹林春天,竹林春天招商部曾经理从竹纤维行业现状向刘总剖析了竹林春天的运营模式、发展前景及其品牌优势;对于刘总谈到的竹林春天加盟事项问题,曾经理就选址--装修--开业--培训(经销商/店长/店员)--后期门店运营--活动策划等几个方面阐述了竹林春天总部及分公司是如何进行全程跟踪协助的,刘总对竹林春天的加盟优惠政策和经销模式表示了认可和赞赏,22日即签署了陕西专卖店的合同书。

竹林春天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竹纤维制品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全新推出的竹纤维为主体元素,融合世界领先的纺织生态纤维,将生态概念引入时尚内衣和家居服饰领域。创造性提出“生态、环保、健康、时尚”新概念制定了一整套长远品牌连锁经营计划。

竹林春天制定了完备的招商加盟方案和支持政策,在业内外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高,随着竹林春天品牌被众多消费群体的认可和熟知,全国各地的招商加盟咨询络绎不绝,竹林春天招商加盟势头火热。

竹林春天是一片充满爱的田地。竹林春天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拥抱竹林春天,共创竹林春天生态用品连锁的伟大事业!

竹林春天合作模式:详情请登陆www.jxzlct.com全面了解。

总部地址:江西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定埠路55号。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