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实用穿搭技能| 不普通的花衬衫,适合不普通的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3 14: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提起花衬衫,想必很多茄客先生衣橱里都有那么一两件。相比素色或格纹衬衫,花衬衫总有千般变化,而今天要推荐的这款尤其特别,它有着风靡欧洲上流社会长达两个世纪的神秘纹样。

劲霸男装2016秋季衬衫中,设计师为古老的纹样注入时尚和优雅,让历来单调朴素的男装衬衫一改往日印象,更具迷人魅力。

长袖丝光棉衬衫(货号:FCBL3310)

选用质感出众的双面平纹面料。双面印花图案源于佩斯利花纹——一种诞生于古巴比伦的古老纹样,据说来自于菩提树叶的形状,代表生命与永恒。

认识了衬衫和它的纹样,你可能仍然觉得它“只可远观”,也许不知道该如何搭配,或是找不到合适的穿着场合。究竟怎样才能穿好花衬衫?现在就来告诉你。

Scene 1: Casual Friday

办公室里也能穿花衬衫?

一周工作日当中,要属周五休闲味最浓。这天不妨大胆将花衬衫穿去办公室,只需记住两个原则:

整身单品色调统一

除了衬衫是花的,其它单品都要保持素净

对于花衬衫,蓝色系也是不会出错的选择,更能完美隐藏在茄克或单西里。

Scene 2: Saturday Night

让这个夜晚再多一份浪漫

周六夜晚是适合约会/聚会的时光,无论二人世界还是朋友小聚,花衬衫都能增加几分浪漫。此刻穿着需注意:

材质选择要慎重,避免穿成“老头衫”

花朵图案不要太过招摇

下摆束进腰带、松开一颗扣子,就能避免太过散漫,透出一种矜持的闲适。

三伏天接近尾声,预示着这是最后一段可以单穿衬衣的日子。对于这样一件充满神秘风情和高贵气质花衬衫,此时不穿,更待何时?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