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中国女排告诉我们:有梦想就要坚持,你比想象中优秀!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2 14: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女排顶住压力创造奇迹以3-1击败塞尔维亚!时隔12年奥运会再夺金!

其实,本次中国女排球队中,大部分球员都是首次参加奥运会,她们克服了太多的困难登顶,配得上所有的赞美!爱你,中国女排 !同时,祝贺郎平也收获自己执教后的奥运首冠!

有关注比赛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中国女排一路走来好不容易!但面对困难,我们挺住了!

小组赛艰难出线,尤其在对战两届奥运会冠军、东道主巴西,很多人都以为,中国女排不可能赢。

郎平跟姑娘们说了:\"我们有上亿球迷在远方观战,我们不孤单,他们越嘘我,我越要发好,抛好球,狠狠地打!\"

最终,中国女排3-1赢得胜利,燃爆全场,华丽逆袭!郎平接受采访时几度哽咽,姑娘们太不容易了!

女排姑娘们,你们是中国的骄傲!

中国女排告诉我们

有梦想,就要坚持

你比想象中还要棒

随着女排决赛结束,里约奥运会赛程虽然接近尾声,但运动精神不止!

来吧,让我们在享受体育盛会的同时,也积极参与运动,享受运动!让我们一起动起来!

熳洁儿 | 专业运动内衣

专为运动设计

熳洁儿运动内衣通过款型设计上的强支撑和全胸收约束,使乳房与身体形成整体,它既能固定胸部免受震动影响,又能避免胸部对运动的妨碍。

熳洁儿运动内衣采用吸湿透气,排汗防臭面料,弹性功能更便于肢体屈伸,收放自如。

熳洁儿工字背专业防震健身运动内衣

透气吸汗 无缝拼接 胸垫可拆 高弹防震

无钢圈防震护胸,无缝拼接减少摩擦,吸湿透气、柔软舒适可调节工字背无缝运动内衣适用于跑步、健身、瑜伽等多种运动,熳洁儿为奥运健儿喝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