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天女性怎么穿帅气 那得先有这件短装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8 17: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依然艳阳高照,依然高温不减,似乎没有一点秋天的样子。不要急,再给夏天一点收拾“行李”的机会,这样秋天才能舒适入住呢!夏天演绎尽了小女人的千面姿态,这个秋天就来点不一样的吧,怎么才能穿出帅气的feel来,让LUDICO为你指点迷津!

帅气不是由头发决定,所以不要以为留着一头长发,就与扮帅无缘,在帅气的领域还是主要看气质和气场!腿长的优势一定要展现出来,一条黑色皮裤就能将你的潮范尽显,当然了这样似乎还不够尽兴,那就再来一件皮衣吧,红色机车皮衣帅气有型,与皮裤搭上一起,就是要做帅girl!

没有黑色的助攻,仿佛就不能在帅这条路上走到底,黑色上衣+黑色阔腿裤,打造万无一失的内搭,遮瑕的同时也将让你变得有范。当然了,如果没有这件军绿色的飞机服,这样的黑色未免有些普通,加入这件外套,保暖与时尚同步进行,女人呐,一旦耍起帅来,分分钟赛过男人!

关健词:短款外套 棒球夹克 红色皮衣
下一篇:轻奢尽显生活品牌 蓝色倾情2016秋冬新款轻奢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