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哥俩好爪八个 两个儿子差不多大怎么穿有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家里有一个男孩子就够热闹了,如果有两个差不多大的男宝贝的话,可能是要闹得个翻天覆地了呢哈哈!有一个伴一起成长,肯定比独生子女的童年过得更加快乐。“哥俩好,爪八个,两头尖尖那么大个……”虽然说兄弟俩的感情不需要向外界证明,但带着两个活宝出门,穿起有爱的兄弟装也是一次不错的体验,宝妈们你们觉得呢?

如果你只听说过亲子装、闺蜜装、情侣装,那你就落伍啦!兄弟装经过时尚的发展和革新,也已经过了那种一模一样款式的时代,基本上以同样的色彩来打造。就拿这组兄弟装来说,同样的水果拼接处理的T恤,配上同样深蓝色的裤装,虽然差异性明显,但依然挡不住在一起的和谐。

穿上海军风装备,没有机会去海边玩耍,在家里也能玩high!红色卡通印花T搭配米灰色五分裤,干净清爽;蓝白条纹衫搭配卡其色刺绣短裤,活力青春。鱼是整身搭配所能找到的共同点,但已经足够,看着你们相亲相爱的成长,没有比这个画面更有爱!

图片来源:巴柯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