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海军风童装品牌 男童女童海军风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4 13:4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夏天穿上一件海军风衣服,小清新和假日凉爽感觉,就好像自己真的去了一趟海边一样神奇。当小朋友们穿上海军风格衣服时,又是另一种清新+萌感。夏天家长们去哪里去找海军风童装?海军风童装如何搭配,赶紧来看看吧。

女童连衣裙泡泡袖搭配高腰娃娃,尽显小女孩清新、可爱和俏皮,由清新蓝色和白边组合,再搭配腰间一条红色蝴蝶结点缀,海军风美得炸眼又时尚。

有一点小性感的背心连衣裙,高腰褶皱凸显小女孩可爱,清新蓝色连衣裙下摆一圈白边作点缀,不需要太复杂的清新海军风也很OK。

男童蓝白细条纹衬衫短袖,更加细腻的海军情结表达,运用小徽章和蝴蝶领结等元素,打造一枚夏日的小水手造型,更加时尚耐看。

一点点元素点缀就能穿出清新海军风,男童白色长袖T恤简单百搭,点缀蓝粉条纹polo设计,个性不失优雅,再加上蝴蝶领结,海军风就这么靠近了。

图片来源:麦西西

关健词:海军风
下一篇:儿童服装选什么好 豆豆衣橱轻奢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