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牛仔裤适合什么腿型的人穿 穿什么裤子显瘦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5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现在胖了几斤了,不行,我要减肥了,把减肥挂在嘴边的应该只有女生吧,但是有没有恒心那就要靠自己了,有些姑娘真的是一点也不胖,但是偏要减肥,我也是搞不懂了,明明只有八十来斤的姑娘,偏要说再减个几斤就好了,让一百来斤的人来说你这是在打击。姑娘不要太在乎体重了,穿的好看才重要,显瘦的穿搭今天小编就来为你推荐下。

曼娅奴女装裤装搭配,牛仔裤一般都不会很显瘦的,特别是矮个子的姑娘穿牛仔裤根本不好看,如果真想穿的话,选择九分裤吧,这样显腿长一些,破洞牛仔裤配上一件白色T恤字母的点缀效果非常清新哦,赶紧来看看吧。

想要显瘦也可以是休闲裤的搭配哦,高腰黑色休闲裤,高腰不要腿太长哦,高腰的款式就是胸以下都是腿,什么七指腿的挑战,完全没有问题了,黑色高腰裤搭配一件无袖纯白色上衣即可,这样的黑白搭配小编也是觉得棒棒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