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KM广州正佳店8月13日盛大开业,携神秘嘉宾掀起全城时尚狂欢!
服饰编辑:star
2016-08-13 13: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设计师快时尚品牌KM广州正佳广场店将于2016年8月13日盛大开幕!正佳广场位于广州天河路商圈,是亚洲单体购物中心之一,此次KM与正佳强强联手,意义非凡!

为庆祝KM广州正佳广场店隆重揭幕,开业当天KM国际买手设计师团队将空降现场出席开业仪式,并在各大直播平台直播全程。届时更有映客神秘网红亲临开业现场参与直播互动,线上线下联动狂欢,无限惊喜!

8月13日当天丰厚的开业礼和优惠活动将为时尚爱好者带来新一轮狂欢!

开业福利

1、全场限时买一送一;

2、全场消费满599元即送丹麦时尚懒人充气沙发;

3、开业当天,分享KM街拍照片至KM官方微信、微博,参与街拍之星评选,即有机会成为粉丝代言人参与KM大片拍摄。

活动时间:2016年8月13日上午11点正式营业

活动地点:广州市天河区正佳广场中央中庭3楼KM形象店

KM设计师快时尚品牌自进入市场以来,热度一路飙升不止,旗下拥有百余名专业设计师及买手团队,四大系列CASUAL,SIMPLE,ELITE, SMART每年推出商品超过数千款。

KM 2016秋季

KM正佳广场店融汇了团队的心血,空间设计在延续简约的北欧美学理念的基础上,依然以蓝、白色为主调,融入更多细节优化和沉浸式购物体验,独树一帜的国际化时尚服装,带来全新的视觉和购物享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