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罗晋亲身示范 Hold住商务风你离男神就差一步
服饰编辑:star
2016-06-24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讲真,很多时候在与身边人讨论正装的时候,全场一个反应就是,贵。接着第二个反应就是,不知道怎么穿。这个时候真的很想掏出所剩无几的卡大吼一句……

怎么可能!!!

既然要穿正装,在不考虑价格的情况下,该怎么穿,是很重要的一个问题。要如何穿,才不会让人觉得是做房地产或者保险呢?

来来来~这期我们拉着新晋男神罗晋聊一聊,怎么穿正装~

KM为了满足各位眼球的福利,找来新晋国民男神,因颜值与演技并存而引来一大堆迷妹的爱豆——罗晋,联合摩范先生与海报网,大家坐下来聊了一下如何穿正装~请准备好你们的纸巾捂住口水~

这一身的搭配用直接的方式展现出男人味中沉静的一面,身倚趟门,眼神聚焦,每一线条都透露着能信任的气质。在外撑起一片天,对内无限包容。

这种在贴身的裁剪下把身体线条凸显的刚刚好的商务正装,配合暗花做装饰,举手投足之间男人味暴露无遗,加上长度恰当的西装长裤,与上半身跟流苏坠皮鞋相得益彰。全身上下,恰如其分。

399RMB | KM夏季商务休闲套装西服

169RMB | KM夏季商务休闲套装西裤

169RMB | KM全棉修身印花衬衫

29RMB | KM商务窄版领带

有罗晋亲身示范如何穿正装固然是不够的,要穿在自己身上才实在。但是很多人会觉得正装非常难hold,本期KM就扔出几个正装搭配小技巧,让你瞬间hold住商务范儿,又不会把自己变成一个地产经纪。

Skill One.修身的前提是紧致

这是个很重要的搭配准则,如果你的正装套装全是宽宽大大的,我建议你全部扔掉,看起来不精神,还有可能被误认为你拿了你爸的西装穿。要做到紧身修腹的效果,正装套的上衣在裁剪方面收腰的比较适合,其次是,不能太长,裆部以上刚刚好。

Skill Two.换条短裤试试看

谁说正装必然是要正儿八经的西裤,NO!所谓fashion自然是越随性越有味道,正装配短裤是非常能吸引眼球的,色调搭配对了走到哪儿都有spotlight。

Skill Three.越鲜艳越抢眼

真正在意穿衣的人是不会告诉你正装一定是黑白灰的,有时候越大胆,穿出来效果越好。显得年轻还有活力,也更精神。

(此处有Nick老爷一次示范三种技巧~学起来)

Skil Four.把衬衫拿掉换成T恤,商务休闲一起来

讲真,正装外套其实是一件百搭配饰,它可以随时搭配着你的休闲套跟牛皮包,能浪能正经,关键还不失风度。

如果说……看罗晋看不够,那我也没辙啦~给你们看看KM的御用模特穿着夏季商务套拍的大片呗~~~把上面教给你们的技巧一一展现。

如果看到这里你都没有get到些什么~~~我只能说……

快!去!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