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签约再接力 喜贺叮当猫牵手贵州榕江店&陕西汉中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7春夏订货会已经风云落幕,叮当猫童装签约激情却永不停歇。近日,叮当猫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的郑小姐、陕西省汉中市的刘先生成功签约。掌声送给两位新晋加盟商,叮当猫真诚欢迎郑小姐和刘先生加入我们的团队,和叮当猫一起并肩作战,开创美好未来!

叮当猫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童装产品设计研发、生产、与品牌运营为一体的专业品牌运营服装企业,拥有从事童装设计十多年的资深设计团队,精湛的营销团队及创新的营销策略,专业的生产团队及先进成熟的生产技术,完善先进的管理及高效优质的服务,进而打造一个完善强大的产业链体系。公司秉承合作分享,创新共赢的理念为经销商、加盟商客户提供优质超值的服务!

叮当猫结合时代趋势,推行“安全、绿色、环保、健康”的品质管理,钻研绿色童装技术,从面料选购到服装设计及制造实现全流程环保,采用优质环保面料,所有服装经过消毒才推向市场,真正呵护儿童健康着装。十余年的精耕细作,优秀的设计团队,对童装市场的敏感,使得叮当猫成为中国品牌童装的佼佼者,在未来的道路上,叮当猫将走得更远更好!

榕江旧称古州,为江南八百州之一,隶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位于湘黔桂三省结合部中心地带,东邻黎平县、从江县,西与雷山县、三都县接壤,北界剑河县,南接荔波县,自古有“黔省东南锁钥,苗疆第一要区”之称。

汉中市地处中国版图地理几何中心,位于陕西省西南部。北与西安市、宝鸡市相连,东与安康市相连,南与广元市、巴中市、达州市相连,西与陇南市相连。汉中北依秦岭,南屏巴山,中部是汉中盆地,自古就被称为“天府之国”和“鱼米之乡”,历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因境内洋县生存有全国一级保护鸟类、“世界珍禽”——朱鹮,故又被称为“朱鹮之乡”。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