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祝贺TXG彤欣格女装品牌签约双响炮 二个店同时进驻山西大同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2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总是在不经意间冒出来,而这份意外的惊喜也确实令人喜出望外!热烈祝贺TXG彤欣格女装品牌进驻山西省大同市,二店签约成功打出一记双响炮,在此感谢季总和郝总的支持!同时希望两家新店早日开业,祝老板生意大吉,财源滚滚!

TXG彤欣格季总、郝总签约合影

火热的八月份,TXG彤欣格女装品牌不惧炎热,丝毫没有要减退奋斗步伐的意思,在经过强势推广和一系列广纳英才政策之后,品牌再次拿下两位大将作为储备军,有强大的后援团作支撑,相信TXG彤欣格女装品牌的发展之路将会越来越顺畅、马到成功!

通过TXG彤欣格女装品牌签约成功再次实践此证明,只要选对了品牌,坚持对的努力方向,始终坚持不懈努力,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这对于任何想要创业致富的人来说道理也是一样!借助中国丽人网的平台TXG彤欣格希望广大创业者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项目,早日走上人生巅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