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让V领碎花成为你浪漫抢眼的亮点吧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9 16:51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季女装里的小清新碎花裙每个爱美的MM都不会错过,但是小碎花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哦。美美的碎花带给女人无限浪漫的情调,这是女人的专享。不同类型不同款式的夏季女装碎花裙,让你摆脱沉闷,让你的夏天闪耀光彩!让碎花成为你浪漫抢眼的亮点吧,勇敢地绽放迷人的光彩。

V领露背小清新修身雪纺连衣裙。女人味的迷离浪漫,同时具有深V领正显示着女人的所期待的靓丽。下摆很漂亮,再加上碎花,觉得不单调。入秋后其实可以搭配一个薄薄的针织小外套。

小清新显瘦V领无袖印花碎花雪纺连衣裙。漂亮花朵图案的衬衫,富有浪漫气息,V领比较低,有女人味,袖口略扩,很漂亮的设计,胸部处理,有层层重叠感。束腰显腰身,大裙摆显腿细!

荷叶袖A型V领碎花裙小清新连衣裙。跳动性和律动性的花朵让你在这个夏季显得非常清新和自由,在你出游的时候就是这样搭配让你浪漫且唯美,非常清新怡人!是夏季的不错选择。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