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V领修身连衣裙 V领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7-16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温天气说来就来,让众多的姑娘们措手不及,美美的裙子自然成为了姑娘们的首选,挑选潮流的V领款式的连衣裙,在有勇气尝试和露肤比例间恰当拿捏,就能“贪心”地在拥有时尚感的同时,露的漂亮,穿出身材!想要知道V领连衣裙怎么搭配好看吗?那就随小编来感受下吧!

一身纯色的连衣裙,未免太显单调,如果是这样的一身V领晕染的连衣裙,是不是就立马变得很有看头呢?LW这款高档大气真丝V领连衣裙,深V领子无袖背心的设计,凹出饱满胸部曲线美,很性感迷人。银黑的晕染效果很是出众,让这款连衣裙越看越有味道,散发着优雅干练的气质,格外艳丽知性 。

超级修身和女性味的连衣裙,白色的上身V型的领口,很显脖子的修长,非常舒适。连衣裙下身高腰的黑色包臀设计,富有时尚气味,尽显女性妩媚的身材。这样的搭配参加聚会,朋友的婚礼或者平时休闲都非常合适的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