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深V领连衣裙适合什么场合穿?深V长裙演绎性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27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明星们深爱的造型除了大露背、大镂空,就是深V了,极为性感的深V最能在聚光灯和镜头前吸睛抢镜,注重时尚的娱乐圈女明星在享受光环的同时,也是很乐意想大家展示自己傲人的身姿。如果你有这样完美的身材,何不大方的展现给众人,用性感的深V把羡煞旁人的身材做到更加的迷人诱惑。

凯伦诗 - karen shen

karen shen凯伦诗

与我们黄种人肤色极为相近的裸色在加深一个等级,就像健康的油麦肤色,深V的设计凸显胸前的白嫩和锁骨的线条,就连肩部的性感之处也能展现,腰间紧束的腰带设计将上下之分相对明显,飘逸宽大的长裙白高贵而优雅。

深V领连衣裙适合什么场合穿?深V长裙演绎性感

karen shen凯伦诗

又性感的深V,还有朦胧的透视,这款雪纺拼接透视纱的连衣裙结合了不同的元素,领口木耳花边,交叉深V螯合剂,腰间松紧带设计和层次分明的透视纱设计,点点滴滴之处都透漏着女人的小性感和妩媚之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