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宽大的荷叶边让人一眼看去就转不开视线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9 16:49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天本就需要几件美美的衣服来点缀自己,而荷叶边连衣裙绝对是不二之选,荷叶边的设计在服装界绝对是一大亮点,显瘦显身材不说,更能显美显气质。宽大的荷叶边让人一眼看去就转不开视线;正如那荷花的高雅清涟的气质。其实并不是荷叶裙如何,而是你穿上身时那份天然去雕饰的美丽,让别人停留驻足,所以女生就该为自己添一件荷叶边连衣裙。

露肩一字领连衣裙。采撷天边的一缕轻盈云彩,织成最舒适的雪纺纱;回归女性真我小露香肩,在女生的那份自持中继续保留一份性感。百褶裙边旋转着飘起,带起身旁小花,不知不觉间曾经那个看风景的你,已经进入别人的视线。

纱网荷叶边连衣裙。把你的美笼罩上层层面纱,在塑造一份神秘感的同时,带来女性的婉转柔情。今夏最热一字领搭配美美哒荷叶裙释放了一丝轻性感。平时奔波于工作,习惯了坚强不哭泣,今天,让自己真正的做一次小女人吧。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