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叮当猫/M&Q大眼蛙2017春夏新品发布营销实战分享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4: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7日,汕头

叮当猫/M&Q大眼蛙“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现场

陈列展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叮当猫/M&Q大眼蛙“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进入第二天的行程,各地经销商朋友齐聚公司总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叮当猫/M&Q大眼蛙为远道而来的家人们量身打造营销实战热点课程,三位实力经理人、两位精英客户现场向大家分享销售、网销、团队管理与门店管理的心得体验。

这是一场营销实战精英管理峰会,现身说法,案例分享,干货十足,劲爆震撼!

营销中心区域经理陈小姐分享销售技巧

电商中心总监翁先生分享网销经验

讲师们精彩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会的经销商朋友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并且很高兴借助订货会这个契机和同行相互交流,争取共同进步。

叮当猫/M&Q大眼蛙“焕•绚烂”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再度演绎潮流风尚,将极具风格的时尚系列、趣味系列、典雅系列、甜美系列等各大主题产品呈现给大家。最绚烂的童年行走在路上,焕发不一样的生机,叮当猫/M&Q大眼蛙专注品质童装,让更多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童装发布会
下一篇:奥运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奥运准备什么装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