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奥运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奥运准备什么装备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8 14: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又要如期和我们相遇了,这次里约奥运会被各种嫌弃和吐槽满屏的槽点,看得嗒君于心不忍为此,贴心的嗒君特地准备满满的鸡汤干了嗒君这碗鸡汤,一起为中国健儿加油。

所幸这是暑假,开幕式在北京时间的清晨,宝贝们,一起嗨起来!

卖萌熊特殊用途

超强攻略

干粮不可少

巴西和我们有着11个小时的时差,大部队的比赛不是凌晨就是清晨,所以准备一堆的干粮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有小朋友一起观看的话,要注意准备些小朋友适合的小零食

赛程安排。

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8月6日早7:00进行,闭幕式将在8月22日早7:00进行。女子10米气步枪则极有可能诞生首金(6日19:30-22:30),男篮金牌战将是收官之战......不多说,速速网上搜索起来吧!

轻松装备上阵

一套舒适的运动装备,不仅能让宝贝轻松的宅在家看比赛,而且也能和粑粑麻麻来场愉快的亲子运动会。

Part1

在夏日的午后,沐浴在阳光下,尽情挥洒着运动后的汗水,在球场上尽情的奔跑,亮丽的色彩让你成为瞩目的焦点。

Part2

横条纹的休闲加上网纱的朦胧,为炎炎夏日增添了丝丝凉意。舒适的运动风,球场上你最迷人。

Part3

当条纹遇上蓝色,显得休闲时尚。轻松随意的上衣搭配网纱裙摆,让小女生甜美可人。小男生的条纹裤子与衣袖相呼应,是运动休闲的最佳款式!

中国军团的七大看点

1、看金牌归宿:中美对决谁执牛耳

2、看首金归属:谁能“一马当先”

3、看明星表现:谁是“王中之王”

4、看球场风云:三大球能否复兴?

5、看新人表现:谁是下一个天王(后)?

6、看包揽大戏:谁是最有底气的“梦之队”?

7、看突破:谁能创造历史?

晚上早点洗洗睡了,养足精神,明早让你尽情看个够,嗒君也只能帮你到这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