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天使舞台常州店今日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6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开店容易守店难,从一家店铺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企业文化,前两天小编也曾报道过天使舞台常州店的签约消息,如愿以偿常州店开业了,签约没多久就开业了,相信天使舞台的执行力以及号召力非常的强哦,下面就跟小编来看看天使舞台常州店开业状况吧。

天使舞台家庭装常州店今日开业,开业期间花篮的摆放,让来往的人群都会停下脚步进店逛逛,天使舞台常州店店铺的装修风格也非常的抢眼,茅草屋的修饰,那不是小时候的感觉吗?让人非常的温馨也很有回忆的感觉,天使舞台常州店开业期间定是活动多多,欢迎新老客户光临选购。有爱的天使舞台家庭装,为你提供一站式家庭购物体验馆。

2016年都说招商难,但是小编觉得天使舞台并没有遇到这个难题,而是迎难而上,而且2016招商计划实行的也非常的漂亮,相继签约,开业不断,这就能标明大家对天使舞台的信任,想要了解天使舞台你可以点击品牌专区了解更多详情,小编在这里也为你简单介绍下这个品牌。

天使舞台介绍:天使舞台家庭装是广州东莞丽媛服饰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品牌,品牌产品系列有亲子服饰、时尚男女童装以及文化体验区三个板块,公司具有创新的经营模式和强大的品牌运营能力,天使舞台家庭装为3-12岁儿童全程成长提供服务。

如果你对天使舞台有所了解,相信你肯定会喜欢上这个品牌,有爱与时尚并肩的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