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普普风七夕 | 表白有礼 · 璀璨星光不抵一句爱的温语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6 13: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银河的距离,就像异地的分离,也像是心意不通的阻隔。 故而被赋予美好愿景的七夕,ta本身就是一种爱的跨越与心意的表达。

■Fgfeel · 表白有礼

秉持“简单,但时尚”的普普风,希望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向世人传达出理智、自然的生活态度。我们不仅仅是衣着与品位的传递者,更期望每一位身着普普风的佳人,带给周围人温暖、有爱的问候。

爱的表白墙,就在此等候啦!

欢迎所有想要表达心意的普普风佳人,在评论区,留下爱的表白!

无论是伴侣,家人,朋友,还是身在咫尺却心意不通的那个TA,只要写下你的心意,就可以被记录在表白墙上。如果留下被告白人的联系方式,可帮助你告知对方哦!

表白有礼,评论区的表白墙上,点赞前7名可获得普普风定制礼品一份!

特别提示,如果留下被告白人的联系方式,可帮助你告知对方哦!

参与方式

1、在评论区留下“爱的告白”,小编会进行择优上墙,评论点赞数最高的前7名,可获得普普风定制礼物一份。

2、公众号后台或评论区留下想说的话和被告白人的联系方式,小编会帮你告知对方。

截止日期:2016年8月8日晚8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