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成长需要记录 拍写真时小女孩怎么穿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记忆很容易褪去,唯有影像得以长存。成长过程中的点点滴滴都弥足珍贵,如果想要替孩子保留好这份童年记忆,不如拿起摄像机会孩子记录下美好的瞬间,拍组写真是个不错的记录方法,那么穿什么才能将小女孩的美毫无保留的表现出来呢?专业童装品牌——的纯,有话要说。

镜头的捕捉,和视觉一样,总是对清新亮眼的装扮毫无抵抗力。所以小清新装束用来作为孩子的穿搭很是不错,抹茶绿色背带裙内搭花朵娃娃衫的搭配很值得借鉴,尽显小女孩的清纯模样。如果世上妈妈们觉得这样有些单调的话,一款花朵斜跨包的加入就增色不少,呼应着上衣领口,同时也衬托着女孩的可爱迷人。

与世无争,田园的美也很适合由小女孩来演绎,一件碎花娃娃衫,搭配一条海军风的半身短裙,甜美和唯美竟然能同时出现,比花娇,比叶嫩,镜头下的宝贝简直不要太可爱!遗传到你的强大基因,想必日后也是一枚文艺女文青了吧!

图片来源:的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