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学习王诗龄小朋友穿衣 做人气王萌萌哒小公举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爸爸去哪儿》节目被大家熟知的童星王诗龄,吸粉亿万观众,那么多人喜欢她,除了一张娃娃脸很抢镜之外,当然是少不了她个性十足,平时的公主形象打扮更是令人印象深刻。今天就让我们来向王诗龄小朋友学习一下,如何通过穿衣变身萌萌哒小公举成为人气王吧。

黄色鹿皮面羊羔绒大衣,A字版型穿在身上,告别冬日的臃肿,黄色明亮儿充满活力,和小孩子天生好动的性格十分贴切,带帽子的花色羊羔绒大衣随意搭配一条深色打底裤,扎一个侧边公主发型,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幅甜美的公主形象示人。

可爱的小公主在冬天除了保暖之外,臃肿感也是要不得的,比如这件收腰蓝色羽绒服设计,简单大方的设计,只用蝴蝶结腰带作为点缀,同时做到了保暖和显瘦,下身搭配酒红色打底裤,鞋子是淡卡其色,配色感觉舒适而养眼,怎么穿都不会掩盖一身的优点,让可爱的娃娃脸十分引人注目。

图片来源:的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