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潮男的秋日搭配日记 九分里童装为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总是羡慕别人家的小孩穿的时尚又帅气?可你知道人家为了打造出一个帅气的小潮童,在款式和搭配上下了多少工夫吗?好衣品和好形象是要靠麻麻们来养成的!那今天九分里童装就携其2016秋装新品系列来为大家支招秋日小潮男搭配啦,麻麻们赶快来学几招喽!

清清爽爽的搭配是大多数人看着都比较喜欢和舒适的,所以麻麻们在给孩子搭配时要尽量以清爽大方为主,比如上图中的这身搭配剧不错,简约T恤搭配拼色牛仔裤帅气又清爽大方,搭配工装风薄外套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帅酷的感觉,脚下的小白鞋也是今年的流行趋势,这一身look新潮又帅气,麻麻们可以给自家孩子试试哟!

卫衣也是我们秋日里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那麻麻们可以给孩子入手上图中这款黑色拼接款卫衣,帅气十足又不乏个性,搭配白衬衫和黑色小脚裤一起穿着,也是帅气又新潮休闲,这样的风格,相信你家孩子也会喜欢的。

既然还是小男孩,那么来点趣味卡通元素也是不错的选择,上图中的唐老鸭卡通印花T恤就蛮不错,简约清爽又不失童趣,搭配黑色休闲裤和小白鞋一起穿着,同样也是很时尚休闲的一身秋装搭配。

当然了,充满童趣的卡通印花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下半身的搭配可以同样选择黑色休闲裤和小白鞋,都是很休闲帅气的风格,很适合男孩子穿着哟!

休闲风搭配趣味卡通印花T恤和黑色休闲小脚裤一起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总之,小男孩的穿衣风格要以清爽简约和休闲为主,麻麻们在选择单品时只要记住这一点就够啦!当然了,一些个性的单品偶尔也可以尝试一下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