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肤色黑色out! 七夕情人节内衣尝试下亮色系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1: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平时在选购内衣时一般都会挑选什么颜色呢?应该很多妹纸都会选择黑色或是肤色吧,因为这两个颜色比较百搭也比较保险,但其实我们偶尔也可以尝试下其他颜色的内衣,刚好七夕情人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不然就趁着这个尝试下亮色系的内衣,在他面前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吧!

紫色其实是很显气质的颜色,妹纸们如果想要尝试一下亮色系,那么一款紫色内衣其实是不错的选择,吸睛抢镜又显妩媚动人,极佳的聚拢效果还能让你轻松穿出诱人事业线,如果你肤色比较白皙,穿起紫色也会很衬肤色,喜欢的话,这个七夕情人节不妨试一试,让他眼前一亮吧!

活力十足的橙色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比如上图中这款橙色内衣就很好看,光面的设计简约大方但不失时尚感和吸睛度,而侧边加宽的设计则能帮我们收住副乳,从而让我们的胸部看起来更丰满立挺,低鸡心领的设计也可以秀出傲人双峰,让你性感火辣女人味十足,轻松迷倒另一半。(图源:竹林春天内衣)

关健词:亮色内衣
下一篇:浪漫七夕 要不要和闺秘一起勾搭闷骚男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