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七夕送什么礼物好 送男友西装外套准不会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0: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七夕快到了,没对象的已经备好了狗粮,有对象的却还在为买什么礼物而发愁。没错,买对礼物是节日过得和谐快乐的前提,收了那么多次礼物,也该好好回送一把。七夕送什么礼物给男友好,让卧虎藏龙来告诉你答案。

送皮夹送皮带送钱包,都是不会出错的礼物系列,但要论霸气和实用性,没有比送件西装外套更适合的了。这件花灰色西装,挺括的面料加上立体的剪裁,光凭想象,也知道穿上这件西装的他定是帅气的不行。要知道男朋友是用来改造的,在你这个时髦女友的带领下,成为英伦风绅士想必指日可待呢!

不懂浪漫的他,更需要这件印花西装外套来为他添几分风情,犹如海浪翻腾留下的痕迹,浪漫却不显浮夸,抢眼的刚刚好。相信这款外套日后定能成为他的衣宠,心爱之人所送之物就是意义非凡呢。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关健词:节日礼物 西装外套 印花外套 七夕情人节
下一篇:秋冬季新装上市 门店该做些什么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