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街拍时刻|看刘恺威张若昀演绎法式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秋的正确打开方式是这样的:

刚刚结束的米兰时装周上,张若昀在一组街拍中身穿MONTAGUT COLLECTION16秋冬系列米白色风衣和黑色西裤,吸睛无数。

秋季是风衣的舞台。一件剪裁合身的风衣无疑是勾勒好身材的最佳选择。米白与黑色则是永不出错的色彩搭配。一柔一刚,将少年的温柔迷人与帅气潇洒完美融合。

张若昀无疑是当下大热的青年演员之一,他以少年阳光俊朗的形象和踏实认真的演技俘获了无数粉丝。他的独特气质来自于独立,认真和真诚的性格,而这正是梦特娇所推崇的都市新贵精神。

气场全开的运动型男

型男潮爸刘恺威最近拍摄了一组休闲风街拍。写真中最抢眼的运动卫衣来自MONTAGUT LATITUDE16秋冬系列。本季LATITUDE系列灵感来源于滑雪运动,巧妙运用对称几何图案表现速度的动感,如风随行。

硬朗线条的热情浪漫与柔软黑灰的低调内敛产生奇妙的碰撞,符合都市新贵的独到品味:不喜张扬,举手投足间蕴藏对时尚和生活的理解和坚持。

近年来,刘恺威凭借多部剧作中的出色演出拿下无数奖项。更一手创办自己的工作室,并成功转型制作人,在突破自我的道路上一路前行,可谓创业者典范。

高颜值与精美设计的结合让人赏心悦目,由两位大明星示范,法式穿搭,你学会了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