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高腰的休闲牛仔超短裤 是夏日穿衣必备单品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2 17:30来源于:蜜儿
分享:

虽然阔腿裤是今年的大热款,可是刚过三伏的炎热天气,整个遮住腿也是会让人热的有点难受的呢~天气那么热,就应该是露肉的季节,让自己的纤细腿尽情展现。高腰的休闲牛仔超短裤,不仅增高显瘦,而且,夏天穿起来真的是超级舒适,还有,也是很百搭的哦,上衣随意搭配T恤,分分钟就可美美的出门逛街shopping啦。况且,超短牛仔裤,也是一直走在潮流的前沿哦,是各位MM的夏日穿衣必备单品哦!

高腰破洞牛仔短裤。 高腰牛仔裤,简直就是每个女孩子衣橱里的必备单品啊,经典百搭,不管你是搭配何种风格的上衣,都是超级的不错的。破洞的牛仔风格设计,自然大气,高腰的风格,显高显瘦。炎炎夏日,来条超短牛仔裤清凉一夏吧!

宽松休闲松紧牛仔短裤。 如果你不太喜欢系腰带的牛仔短裤的话,那松紧带的呢?它不会让你在选择的时候考虑自己到底是穿S、M、L的尺码,松紧的腰带,不挑任何腰围的MM,而且系带的风格也是超级减龄的神秘利器哦,俏皮青春又可爱。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