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突破枷锁 恭喜河南南阳祝女士与衿点签约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努力不一定能收获成功,但不付出注定与成功无缘,河南南阳祝女士将会成为一个有力的证明,突破“男主外,女主内”的枷锁,即将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小事业,这是一件多么值得欢欣雀跃的喜事啊!在这里,允许小编献上诚挚的祝福,祝愿祝女士事业能够风声水起,节节高升!

物质生活的满足,使得精神欲望变得蠢蠢欲动起来。对于有品味有追求的时尚女性而言,着装已经成为享受生活的标志,比起花哨的装扮,自然简约的风格更能受到她们的青睐。

简约而不脱俗,以独特眼光、敏锐触觉始终走在休闲时尚女装的前沿,开辟了独有的欧美棉麻风,不得不说衿点女装的出现极大满足了这部分女性对于时尚的高标准和高要求,休闲、浪漫或柔美、精致,想要的衿点都可以给你。

在这个男女平等的时代,林黛玉式的淑女已经不符合主流了,懂得放开自己,挑战自己,像个爷们一样去奋斗才是现今女性的正确打开方式。祝女士都能迈开这一步,你为什么不行呢?趁现在快加入衿点大家庭,告别平淡的主妇生活,做自己人生的主宰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