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军装塑造硬汉 印花更能穿出铁汉柔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2 14: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如果说军装塑造了硬汉,那么印花便能为硬汉增添几分柔情。用四招穿搭印花衬衫的小技巧,就能在炎炎夏日穿出帅气挺拔的男士风范。

技巧一:选择修身剪裁

修身剪裁可以塑造利落的线条感,让身形更显挺拔。如果是宽松款,则会带来松垮随意的效果,显得不够得体。

单品推荐:丝光棉双面印花衬衫

(货号:BDBL2514)

采用丝光棉双面印花面料,手感滑爽舒适。简单的色彩和几何图案组成层次丰富的中格纹,整体效果大气清爽。

单品推荐:桑蚕丝几何印花衬衫

(货号:HADL2372)

面料选用高档桑蚕丝混纺,质感滑爽有光泽。精致的几何印花增加层次感,修身剪裁更显时尚利落。

单品推荐:真丝缎面印花衬衫

(货号:HADL2532)

此款衬衫以高档真丝缎面打造,垂感和手感俱佳。印花色彩层次饱满,为造型增添看点,得体又时尚。

技巧二:搭配深色裤装

深色裤装可以让造型看起来更沉稳,也更有男人味。同款衬衫搭配浅色裤装,造型清爽有余,稳重度不足。

技巧三:把衬衫扎进裤子

对于富有光泽和垂坠感的丝光棉衬衫而言,将下摆扎进裤子的穿法更加正统,给人潇洒干练的印象。

技巧四:挑选合适的腰带

色系恬淡、明快的棕色系腰带是夏季百搭之选,可以为造型增加亮点。简约的方扣腰带则是办公场合的最佳选择。

男人味并非只有军装风格才能凸显。只要选对单品,充满柔情的印花款也同样能穿出硬朗男性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