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没颜没身高衣品来凑 男士日系清爽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到夏季,清爽、干净就成为男士们的穿衣法则,这恰好与日系风格不谋而合。毕竟不是电视剧中的男主角,没有帅气的脸庞和挺拔的身姿都没有关系,但是再不抓住衣品这根救命稻草,小编也帮不了你啦!快来学习一下日本男生在夏天都是怎么穿的吧!

穿衣贵在舒适,如果让你的行动都变得不自在的着装请让它们消失在你视野范围之外。白色字母T轻薄无负担感,搭配橄榄绿中裤一起穿着,再来双白色乐福鞋,明明很简单,但这样穿搭的男生就是会给人一种莫名的好感,让人忍不住想靠近你。

日系男生很喜欢T恤配衬衫的穿搭,就连炎炎夏日也不例外。棉麻风格的衬衫,清新蓝唤醒视觉神经,一扫疲惫look,即使起皱了也不失为是时尚的象征,白+黑,演绎永恒的经典,怎么穿都不会错。出门在外,戴副墨镜凹个造型也很不错呢!

图片来源:壹潮良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