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法国轻奢内衣Pullin将入驻天猫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31 11:38来源于:亿邦动力网
分享:

已经进驻上海久光百货的法国轻奢内衣品牌Pullin近日对外宣布,将于8月份正式登陆天猫,并将门店拓展至成都、长沙、深圳等地。据悉,此次进驻中国,Pullin主要授权予上海高端时尚品牌MRH SpaRotica Groupé 。

Pullin之前,MRH曾协助该品牌与韩国Muser集团签署授权合作协议下一步MRH计划将韩国、日本、新加坡作为首批进驻的国家,其他亚洲国家紧随其后。

对于Pullin品牌核心的风格定位就是“性趣”,该内衣适合不同类型的人士在不同场合可以每天24小时穿着,目前已经在全球超过22个国家拥有24间概念店,并同时在1400多个零售终端出售,品牌成立15年来,拥有几百万追随者。

Pullin还收购了英国服装品牌Ben Sherman,以拓展自己的品类,将于8月份进入中国。Pullin还开发了泳装、T恤、上衣、袜子、毛巾等边缘产品。Pullin设计色彩大胆创新,突破了目前国内的内衣一成不变的黑白灰风格。

据国内某内衣品牌负责人透露,每年因颜色老旧而淘汰的内衣比例已经占到新品的30%。Pullin的进入,或给传统的内衣行业带来新鲜的变化,而改变产品开发线路。

亿邦动力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