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拉美儿-夏天露哪里 才算性感得“恰到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1 11: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炎炎一夏,露肉的季节。阳光,沙滩,比基尼、美女... ...啊,等等,说好的沙滩美女,小蛮腰呢?夏天专为露肉,一言不和肥肉就暴露出来,除了减肥这一个方法,其实露得有技巧也能很显瘦。挖掘身体部位的优势,巧露性感,让细节替你加分,魅力指数的高低取决于你是否了解自己身体。

如果你有 事 业 线

那就选择V领的服装自然的秀出来。胸大虽诱人,露太多,或大得不自然会适得其反,酥胸半露,含蓄,高挺,有弹性的胸部总是惹人喜欢,记得要穿好内衣哦,优质的健康内衣会让美胸效果事半功倍。

如果你有摇曳生姿的 水 蛇 腰

腰身宽与窄都无所谓,只要你有杨柳细腰就是好身材!(前提是高矮比例协调)可选择露脐装,或高腰裤、裙,可凸显腰身的轻盈灵活,和行走时的万般风情。
平坦的小腹和S曲线同样极具诱惑。

如果你有性感的 翘 臀

那就用紧身的裤子或包臀裙展现它的曲线。如果你有圆润的臀部,纤细的长腿,你就成功了一半。一件性感半透提臀裤,能让曲线更婀娜。

如果你有羡煞旁人的 大 长 腿

大腿丰满,膝盖光滑无赘肉、小腿修长如萝卜、脚踝纤细不粗大、笔直而修长。选择短裙、短裤很合适,天生丽质大长腿,一定要秀出来!

如果你有 高 颜 值

脸蛋是人重要的标签,因为外貌的差异会让人感受不同的气质和风格,是人对其性格的判断要素。同样的身材,不同的脸蛋联想的东西千差万别。有这么好看的脸蛋,身材可不能拉后腿哦。

性感是一种态度和状态,不完全取决于你的三围。修长均匀的大腿,丰满的乳房,苹果臀......女人只要拥有一样,就能做到相对精致。女人的锁骨是在不经意间露出的性感,低领衫、吊带裙与锁骨是很好的搭配,戴上项链更增添吸引力。选择与脚部肤色和谐的鞋子,小巧、细高跟的鞋子能让脚显得更美丽。

女人是追求完美的生物,通常希望自己哪儿都性感。当脸蛋和身材二者较量,身材比脸蛋更容易出彩。“女人味”是衡量女人的标准之一,柔美的身段是女人味重要的体现,身材好不好,秀得好不好,全靠技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