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华丹尼女装|2016年火爆的女装全国招商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30 15: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9月9日至9月11日
  • 举办公司:杭州简悦服饰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杭州下城区北景园回龙路233号(茉莉花国际酒店 ) 

2016年火爆的女装全国招商

一、品牌名称:华丹尼

二、品牌简介: 

华丹尼-修身大师女装,都市女性的生活理想,以自我空间为生活原点,追求精致的自我,品位的生活,从自身发出一种独特的内涵,在别人艳羡的目光中自由绽放,在城市的繁华与喧嚣中自在飘扬,在物质享受与心灵牧歌中自如招展。

 

 华丹尼-修身大师女装,华丹尼釆用高品质面料,做工精细,多元化的设计手法紧跟国际流行前沿,打造一个优雅帅性柔美浪漫的风格;质地是上层的,精选上等面料;做工是精细的,努力地照顾到每一个细节;设计是时尚的,准确把握时尚元素;风格是潮流的,紧跟潮流的脚步。这一切,都指向一个美丽的结果,女人,是美丽的。 

作为源香港时尚女装品牌的“华丹尼-修身大师”来说,每一季都是一种脱变。在2016年中,四季的更替又将会有什么在等着它?精心打造单店平效比较高的女装品牌让业绩会说话;“华丹尼”或许期待的就是自己的新衣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以及遇到更多的合作伙伴,让自己的队伍越走远大,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起来。如果你有意向加入进来,那就近距离的接触“华丹尼”,全面的了解它。同时,“华丹尼”女装也在静候你的到来!9月份隆重召开2017年华丹尼春装装新品发布会,诚邀全国加盟商!……我们始终相信美丽的事情即将发生!

三、风格定位:时尚摩登优雅女装。 

四、年龄定位:23-39周岁 

五、价格定位: 

【春夏吊牌价格:199-699元  主打价格:299-499元 】 

【秋冬吊牌价格:219-1999元 主打价格:329-799元】 

 

诚邀全国加盟商……我们期待您的加入与华丹尼一起去遇见...未知的自己

关健词:2017春季新品发布会 2017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七夕之后更有惊喜 蜜西娅2016冬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