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天气热穿包臀裙配什么衣服 包臀裙怎么搭配凉快
服饰编辑:star
2016-07-30 11: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生穿修身一点显身材这是肯定的,但是很多人喜欢穿宽松的,因为夏天宽松比较的舒适也很透气,但是老是宽松的人家也会看腻哦,自己也觉得搭配不出来什么,那就换修身一些的吧,例如包臀裙搭配宽松的上衣这样也不会觉得很闷热哦,然可时女装两款不同面料的包臀裙搭配。

然可时女装黑色雪纺拼接的包臀裙款式,中长款的版型,还有点小透视的效果,上衣搭配一件白色T恤,这样经典的黑白搭配,上衣也比较的宽松很有魅力哦,然可时女装黑色包臀裙搭配白色T恤,下身搭配小白鞋不要太清爽哦。

包臀裙也可以选择纯棉的面料,灰色包臀裙有点小开叉的设计,侧边开叉很显身材哦,大长腿穿出来,而且也很显腿细,上身搭配一件花色雪纺衫,挂脖式的雪纺衫花色的点缀虽然是以黑色为主打色,但是有花朵的点缀非常有魅力。

关健词:包臀裙搭配
下一篇:孕妇中暑怎么办? 炎热八月孕妇穿什么衣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