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孕妇中暑怎么办? 炎热八月孕妇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30 11: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介绍孕妇装之前小编要来科普下知识,今年夏天是非常热,一般人都受不了这么热,更别说孕妇了,孕妇本身就是体热,万一中暑了怎么办呢?小编为孕妇查询了下孕妇
中暑怎么对待。

孕妇中暑: 

1如果发现孕妇有中暑的症状,应该马上将孕妇带离高温的环境,并将其带到通风凉爽的地方休息。

2将孕妇带到通风凉爽的地方后,就帮孕妇的衣服解开,并且准备好淡盐水,服十滴水,,一般在短时间内都可以得到好转

3一旦发现孕妇存在高烧、昏迷、抽搐等症状时,可以将其头转向后仰,并呈现侧卧的姿势,确保孕妇的呼吸畅通。马上拨打急救电话,通知救护车到来。如有条件,可以用

湿毛巾或30-50%的酒精擦浴前胸、后背等处,改善孕妇中暑的症状。

十月妈咪孕妇装为你保驾护航做个美腻的孕妈妈,十月妈咪孕妇装也是小S倾力代言品牌,孕妇夏天穿搭怎么宽松怎么穿,怎么凉快怎么来,十月妈咪孕妇装推荐裙装搭配,孕妇穿裙子舒适又清凉,面料当然要舒适一些了,十月妈咪值得你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