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美人计| 时尚圈超火Collocation是什么鬼?反正穿的人引领风潮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9 16: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条裙子真的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所以别再说胖子是没有夏天的,显瘦的办法有很多,就看你会搭不会搭,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如何用一条裙子解决哪都胖的问题!

印花裙已经火了很久了,欧美明星名媛都在穿,霉霉是不是靠印花裙成功捕获男神的心呢?!发现真相的小编决定立马入手一条,热情奔放的红色,正如火热的夏天,高腰设计不仅视觉上美观,更拉高了身材比例,让双腿看起来更修长。

茜诗迪模特图展示 

看到连体裤总是有很多人要犹豫,穿脱太麻烦,容易方法身材缺点等等问题~它真的有这么高的“门槛”?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呢!如果要排出显高显瘦显身材的单品,连体裤绝对在前三名之内!显高神奇啊,穿了连衣裤气场立马强大,更关键的是遮肉显瘦。

茜诗迪模特图展示

阔腿裤真的是戒不掉的性感,女人味十足,阔腿裤配短款背心,露出小蛮腰,既显高,又有些小性感,夏天这样穿还特别的清凉。同色系搭配,简单也显气质。

茜诗迪模特图展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