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加盟亲子装需要多少钱? 亲子装好卖吗?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8 11: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行业感觉竞争越来越激烈了,选择加盟自己创业的人也越来越多了,之前想到过加盟女装,这样自己就有穿不完的新衣服了,但是想想女装这么多人卖,压力太过大,男装吗感觉自己不适合,童装又抓不住年龄段,小编在这里为你推荐亲子装,家庭装品牌天使舞台诚邀加盟,男装、女装、童装都有了,肯定是连带的销售,家庭装的加盟是20-30万,如果资金够的话,家庭装肯定适合现今的市场。

很多家长现在都没有什么时间配孩子,所以基本上都会表现有爱的方面,家庭装是非常适合的一种,偶尔一家人出街穿家庭装肯定是非常棒,也是一种弥补孩子的方法,为了赚钱占时跟孩子分别去打拼,一套亲子装可以拉回你跟孩子的情感,我想很多家庭都会这样做吧。

都说服装品牌要请明星代言,这样明星效应比较明显,但是小编觉得亲民的装扮才是代言人,一个家庭穿搭的服装,顾客就是好的代言人,穿出街肯定是吸睛的款式,单穿也是很有魅力的哦,赶紧来天使舞台看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