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甜美女生连衣裙首选 雷索思马卡龙色连衣裙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7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只要夏天一到,不少姑娘们的衣橱被塞得满满的,那么多衣服真的每件都会穿而且都适合穿吗?其实不然,衣服不在多而在精,如果是甜美女生选一条马卡龙色连衣裙单品就对了,夏季甜美女生的连衣裙首选,赶紧来雷索思看看吧。

夏天一条蓝色连衣裙肯定是必备的,2016特别流行的静谧蓝色,引领你进入夏季的蓝天碧海世界,蓝色连衣裙不仅上身舒适、清新同时还能给炎热的天气视觉降温哦。推荐雷索思蓝色连衣裙,简约大方设计,甜美时尚而不挑人穿。

给人柔嫩感觉的鹅黄色连衣裙,仿佛夏季的燥热感觉都静止了,鹅黄色是比较显白的颜色,雷索思鹅黄色连衣裙,肩部一点拼接蕾丝点缀设计,让甜美女生们的夏天肤白貌美,甜美可爱中又不失女人精致感觉。

大多数甜美女生都会选择的粉色连衣裙,这个夏天怎么能错过呢,雷索思水晶粉色连衣裙,紧跟今年的流行色趋势,粉色连衣裙上点缀一些荷叶边褶皱处理,复古又清新的演绎,给甜美女生带来清新时尚和更加可人耐看的感觉。

马卡龙色系之所以深受甜美女生们的喜爱,无非是因为它更能凸显女生甜美和可爱清新的一面,穿甜美马卡龙色系连衣裙,一整个夏天准备三件都不腻!而且雷索思马卡龙色连衣裙,每件都是简约大方的经典款设计,紧跟潮流色系,给你的夏天带来前所未有的甜美、清新、可爱feel。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