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动感街拍|亲近马卡龙色 找到初恋回忆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1-08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粉嫩的“马卡龙色系”是很多女性内心深处的一个梦幻。那些粉嫩的郁金色、胭脂绿、胭脂粉是多么的年轻而充满活力。在冬季极简黑白的性冷淡风里,马卡龙色能立马打破被低温冻结的视觉,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也让自己瞬间回到少女时代,找到初恋的回忆。

胭脂粉印花羽绒服+香草米毛衫+酒红色小A裙

货号:0754006+ DY54518+1654545

此款搭配很鲜明很抢眼。短款的胭脂粉印花羽绒服时尚干练,显得您娇俏可人。高领香草米毛衫加上酒红色小A裙,红色和白色的搭配,非常夺目。此组搭配的小心机还在于:强化了下半身的视觉重点,营造了一种胸部下面全是大长腿的视觉效果,让您不要太迷人额。

郁金色羽绒服+钉珠小上衣+深灰色百褶裙

货号:1054865+0354998+1754585

此款短款羽绒服廓型简单修身,最别致的设计在于肩袖的手工钉珠工艺,尽显女人的时尚魅力。搭配钉珠小上衣和深灰色百褶裙,不但打造出黄金比例的美好身材,而且还展现出女性的青春活力。

胭脂绿羽绒服+钻石黑短裙

货号:1054812+1754502

此款羽绒服采用当下流行面料制成,手感挺括光泽好。除了腰节运用精致的蕾丝工艺外,领口也采用系带的设计,让暖融融的毛领紧密地围绕着您天鹅般的颈项,不再害怕冬季寒风的侵袭。搭配钻石黑短裙,既展现出小女人的妩媚,又充满了青春动感。

马卡龙色的粉嫩甜蜜,足以唤醒您的青春,让您重新娇艳起来。牵着他的手,走一起走过的楼梯,玩一起玩过的游戏,说那些许久没说过的情话。这一刻,我们是不是能够重新找回初恋的回忆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