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马卡龙色女装搭配 雷索思马卡龙色女装推荐
网友分享:Kitty
2016-02-17 10:3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今年的流行色相比往年,仍然由马卡龙色占主导,这种低饱和度、柔和的颜色,散发着浓郁的小清新感觉,不如我们趁着新年假期的时间,一起来感受下各种马卡龙色衣服要怎么搭配吧?

2016注定是“少女”的一年,如果新年的时候穿一件晶粉色外套出席,真是太棒了!晶粉色外套搭配以清新简约为主,纯粹的白色蕾丝打底衫,就能秀出它的甜美与粉嫩,下身穿一双高跟短靴,再点缀一些配饰,只管美美的去做聚会女王吧。

这种柔和的黄色,带给冬天亮眼清新的感觉,外套简约的圆领直筒款式,穿出女士们的自信优雅与小可爱风格,内搭一件几何拼接图案的白色娃娃打底裙,瞬间减龄加分。

冰冰凉凉的薄荷色是最能代表马卡龙家族的成员之一,薄荷绿色毛领呢外套,中长度设计,免去小个妹纸不易驾驭的尴尬,内搭一件米白色印花连衣裙,裙子上的图案精心设计,更加散发女人迷人的优雅气质。

图片来源:雷索思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