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不挡身材的外套才是好外套 秋天短装外套更适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场上秋冬新款陆续上线,你还每天沉浸在夏装的选购当中无法自拔吗?想要抓住时尚的命脉,懂得看时尚动向至关重要。那么这个秋天,什么外套会比较流行呢?小编认为不让臃肿成为标签,不挡身材的短装外套才是好外套,不信,你就来看一眼先!

绿意盎然不止可以出现在春夏,在基调比较黯淡的秋冬更显特别。这件颇具小香风格的短外套,垫肩收腰处理,穿出你的硬朗与迷人,修身的版型不仅不会盖住你的好身材,反而还能起到一定的遮瑕效果,搭配一条呢料阔腿裤,行走秋日,照样有范得不行!

如果你觉得西装是男人单品的话,小编不得不说你真的out啦!只要喜欢,女性也可以大大方方的穿西装,这件休闲西装外套,热情出众的红色衬托着你的优雅与妩媚,围巾领的设计别出心裁,加条丝巾的点缀会更有味道,如果你觉得这还不够显身材的话,一根精致的腰带就能帮到你大忙,你看,有了它的点缀,是不是穿搭看起来就更出彩了呢?

图片来源:觅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