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虎豹集团关注员工发展更重视员工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5: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虎豹集团为丰富公司员工的文化生活,创造和谐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为了预防职业病,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公司工会特意将活动中心全新整改升级,在原有的乒乓球和游泳的基础上,增加了瑜伽培训。

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

“一呼,一吸,放松全身,静静地呼吸……”跟随着专业的瑜伽教练轻柔的口令,学员们按照呼吸、调息、冥想、体位的递进方式进行系统的练习。瑜伽教练专门针对性设计了简便科学的瑜伽动作,学员们能够充分放松身心专业的动作和耐心的讲解更是吸引了一大批女职工的加入。

“乒乒乓乓”拉锯式的,你来我往的,一个个挥汗如雨的奋斗在长两米多的乒乓球桌上,这个活动受到了男职工的强烈参与。既可以锻炼,强身健体,还能发挥男人魅力。

虎豹集团有自己的游泳池,在这里你可以施展你妙曼或者英俊的身材,可以放飞你的心情。为了员工的身心健康,虎豹真的是耗费巨资,只为了员工有更好的身体。让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加丰富,营造一个积极向上、活力四射、轻松和谐大家庭的氛围。

虎豹集团非常关注员工的发展,更加重视员工的身体健康,没有一个健康优秀的团队,虎豹就没有今日的辉煌。虎豹男装更加重视与加盟商的共同发展和进步,加盟虎豹男装店,合作共赢!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