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闺秘内衣品牌2016年秋冬新品即将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有消息称著名内衣品牌闺秘2016年秋冬新品即将上市,引发行业和业内媒体广泛关注。但这一消息是否是真实的呢?为了证实这一消息的准确性,记者特意致电闺秘内衣品牌市场总监谢智先生进行求证。

关于闺秘2016年秋冬新品即将上市的消息,谢智先生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表示公司目前正在筹划准备新产品上市前的准备工作,包括新产品的拍摄和产品画册的设计制作等,预计在8月初的时候,全部的秋冬新产品将正式推出市场。

对于秋冬新品的款式风格偏向,谢智先生也向记者进行了透露,他表示:“闺秘2016年秋冬新品是闺秘一次全新的演绎,除了一如既往的贯彻品牌健康舒适的核心价值,在面料的选择上更加强调材质的轻质、柔软、亲肤、舒适、弹性等性能特点外,在款式风格设计上也更加偏向年轻化、时尚化,更加体现出现代女性在穿着内衣时对美的诉求。”

谢智先生还指出,闺秘内衣2016年秋冬新品在设计上以更加多元化、更加开放化的思想融进了法国最新的时尚理念,将蕾丝、印花等时尚元素以更加简约的方式在内衣中表现出来。

通过这次与谢智先生的简单对话, 让记者对闺秘2016年秋冬新品有了更多的期待,作为一个具有原创设计能力的内衣品牌,相信闺秘2016年秋冬新品一定能够给我们带来惊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