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卧虎藏龙| 七夕想脱单?那你得改造好自己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6 10: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年四季当中,属于情侣们的节日变得越来越多,甚至演变为“只要找到对的人,情人节每天都过”,这对单身朋友们来说杀伤力简直不要太大。这不,一年一度的大型屠狗节日——七夕,即将又要上线了,除了老老实实备好狗粮外,难道你就没想过让自己摆脱单身狗的称号吗?

一个人是什么样的,就会遇见什么样的人,小编一直很赞同这个观点。如果你觉得一直碰不上对的人,与其埋怨上天不公,还不如抓紧时间提升自己,你变成更美好的样子,才有可能遇见那个同样美好的她。那么改变从哪开始做起呢?当然是从穿搭开始啦!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加上低调的着装,很容易让你成为一个透明人。如果你想得到大家的注意,不一定非要穿得像度假一样,但是适当的花哨还是需要的,这件拼接polo衫带来你不曾有过的清新与悦眼,透气网格加迷彩印花,穿着舒适透气又让你脱下不解风情的标签,分分钟化身为清新男神。

酷酷的男生总是格外受到女生的喜欢,如果你想增加自己的桃花运,顺利在七夕脱单的话,黑色印花T恤是你值得尝试的风景,夸张又神秘的印花图腾,带来一点日本和风的味道,刺绣字母的设计,极大提升整件衣服的质感体现。人都是有猎奇心理的,让人捉摸不透之时你就成功了一半,这样还怕俘获不了女神的芳心吗?

图片来源:卧虎藏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