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夏火爆流行的元素 再不知道就out啦!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6: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都说时尚是一个圈
今年好多流行元素
早在几十年前就流行了

比如最近又热起来的复古风潮啦
阔腿喇叭裤啦、大波点啦等等
连奶奶鞋都开始流行了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元素!

潮人们都在穿-水袖服

今年夏天,水袖服居然也成为了时下的着装流行趋势,一跃成为街拍网红。无数的欧美街拍中,潮人都穿着水袖服上街啦~

喇叭款的水袖装适合上半身偏瘦的女生,大大的袖子可以让你看起来更加饱满。搭配一条紧身牛仔裤。走路超级带风,分分钟街拍达人上线。

茜诗迪衬衫

最诱人的小性感-一字肩

今年的一字肩又活了一把,像wuli诗宝,不管出席活动还是参加时装周,都偏爱性感又少女的一字肩,展现美好青春的肉体!

纯色的露肩看起来简单普通,不过搭配一条choker,或者选择今年设计师都很爱的绑带袖子,就很有特色。

一字肩

长高5cm不是梦-阔腿裤

阔腿裤今年又以火热的姿态再一次霸占时尚圈。很多身材矮小的妹子,不敢轻易地尝试阔腿裤,担心个子不高骨架不大驾驭不了。其实,阔腿裤正是矮个子妹子的大福音。看看小个子博主Miroslava Duma(155cm)就知道啦。

wuli诗宝今年的衣品也是开挂,3套阔腿裤造型都气场2米,看起来至少170cm+,头以下全是腿!

阔腿裤的选择也非常多,7分的9分的。阔腿牛仔裤、阔腿西装裤、雪纺阔腿裤。每一种都贯彻了“腰线就是生命线”的法则,随便搭配一件小背心和露胃的上衣,就足够时髦。

阔腿裤

时尚就是一种态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穿衣风格,美比们要在适合自己的前提下寻找突破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