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运动装资讯 > 正文
为了下一次户外出行 你的背夫户外运动鞋准备好了么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3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炎热的夏季,是出门旅行的大好时光,对于长期喜欢旅行的驴友来说夏季出门的大好时季,虽然有酷暑的危险,但是去户外旅行不就是一次身心放松和纳凉么?对于户外爱好者来说一双好的户外运动鞋是很重要的一件装备,下面让小编来推荐背夫户外运动鞋,你的舒适好伴侣。


一双好的户外运动鞋在于它的舒适度和柔和性,背夫户外运动鞋采用特殊的材质和工艺制成,很好的增加户外运动爱好者的舒适程度,防水性和透风性的了良好性能,也帮助户

运动者在户外旅行时有一个安全舒适的保障。本款户外运动鞋棕色和蓝色颜色设计,低调和个性兼具,款式新颖而功能齐全。

跑鞋式的设计风格让你在户外旅行中更加的舒适,也有利于保持体力。鞋底多功能的设计兼具耐磨和保护脚后跟,鞋带的设计更加稳固鞋和增加舒适感,背夫户外运动鞋是户外运动的不错选择。

公司名称:佛山市背夫户外运动用品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黄岐泌冲建设大道丰泰写字楼612室
联系人:王先生  手机:13510786032 0757-89390790  q:3131218890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