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衣服搭配什么内裤 内裤搭配技巧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3 13: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层层叠加的臃肿装扮已经一件一件褪去,又到了大秀性感的季节;紧身裤,包臀裙,没有了长大衣厚外套的保护,腰臀部位未曾留意的勒痕会让你苦心经营的魅力毁于一旦;还穿着松松垮垮的旧小内+包臀裙?下面让小编来告诉你,内内怎么与潮流外衣完美搭配吧!

棉质内裤——搭配

内裤什么布料好?

一般,贴身衣物总是棉质比较舒服质地舒服,吸湿吸汗适合与休闲服饰搭配

无痕内裤——搭配

紧身裤,包臀裙穿着松松垮垮的旧小内,腰臀部位会出现未曾留意的勒痕会让你苦心经营的魅力毁于一旦这时就应用无痕内裤搭配。

塑身内裤——搭配

夏天经不起紧身连衣裙的诱惑,可是又担心肚子赘肉突出来搭配时尚性感的衣服就应选择塑身内裤搭配,让你腰间赘肉一秒消失,修身显瘦,展示S曲线。

娅茜——内裤

合理的内裤搭配不仅仅是女士们的需求,同时也是男士们所需了解的,男士穿内裤也是很有讲究的。

喜欢穿三角内裤的男生肯定是正义的化身双面闷骚男的代表

男士三角内裤—搭配

男士三角裤:

三角裤比较贴身不容易走光,更有利于保护隐私,隔绝脏东西;但是三角裤一般勒得有点紧,因此男士着正装时(如穿西裤时)不宜穿哦,适合着休闲装时搭配。

男士四角内裤—搭配

男士四角内裤:

相比于三角裤,剪裁更加科学合理,四角裤由于设计宽松没有束缚感,活动比较自在,同时平角内裤减少了汗液的渗出,有助于散热,避免细菌滋生, 因为阴囊对温度高低十分敏感,且无皮下脂肪有丰富的汗腺;因而很多男生更喜欢穿四角裤。四角内裤有上班“专用”的说法,对上班时经常穿的西服裤、牛仔裤等相“匹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