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长短都有范 有件紫色衬衫升级男士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0: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衣不在多,好穿才行。受到高温的影响,昏昏沉沉成为很多人的夏日常态,如何叫醒沉睡的灵魂,着装色彩的选择上至关重要。黑白灰是永不褪色的经典,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实。但你穿紫色衬衫很好看这件事,你自己知道吗?

久待在空调房内,空气的长久不流通加上偏低的温度,很容易将你的身体带入不适的状态当中。这时候,其实长袖衬衫仍然很有穿着的必要。优雅的暗紫色是你不曾尝试过的颜色,深深浅浅的紫色,纵横交错,游离自如,这件格子衬衫给到你久违的魅力释放,配上大地色系的裤装,穿上这一身那天你一定是整个办公室的焦点。

畅享二人世界的美妙时,还是穿得那么一板一眼的话,小心女票觉得你不解风情让你沦为单身狗哦!一件紫色的polo衬衫加身,将你缺失的浪漫补足给你。在感情趋于平缓的时候,你也该站出来用你成功的穿搭再一次征服她了!紫色配上银灰色,就如你和她,在一起是那么的登对!

图片来源:爱迪丹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