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edo童装成功签约重庆、河南省级代理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1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edo童装又添新成员啦!热烈祝贺edo童装成功签约重庆代理单总、潘总和河南代理刘总!感谢新代理商对edo童装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祝愿新家人生意兴隆,财源广进!望广大新老顾客届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代理商!

edo童装自创立以来就推崇可爱、健康、独立、自信的品牌理念,以简约自然、时尚舒适的品牌风格而深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鲜明欢快的色彩块面,舒适自然的面料织物,简洁大方的廓形款式,可爱趣味的细节元素,再加上个性化的设计语言,共同组成了今天这个深受欢迎和青睐的edo童装品牌

此次两位新省代的加入,对于edo童装来说是一股新生的力量,正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有今天这个享有一定知名度,并深受喜爱的edo童装,在此我们也感谢各位家人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肯定、支持和认可!未来,也希望我们可以继续手牵手、心连心、共同努力让edo童装前景一片光明!互惠互利,双方实现共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